close


想吃燒肉又不想沾染滿身烤肉味
那來燒丼株式會社準沒錯
這裡的燒肉丼 米飯香、肉質佳、調味讚
難得在美食街會出現的好料理
感謝社長推薦 不然我們每次都只會吃花月嵐

好不容易逮到一個乾淨的畫面
不然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
 



座位區有分吧檯區和美食街專屬座位區
坐吧檯比較有氣氛 不過吧檯位置難等
我們最後還是乖乖的轉向一般座位區



很低調一半藏在門後的代言人 



主餐只有五種不算多 



店內招牌燒豚丼
我就點這味!



也有牛肉可選
圖片看起來超美味



文字版菜單比較好閱讀
燒肉丼都現場製作 需要等待10~15分鐘
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我的燒豚丼上桌囉~



撲滿滿滿的肉 光看就要流口水了
店家強調採用百年醬油老店丸莊獨家提供的醬醪醃製
吃起來口味偏重 但不會死鹹 我喜歡


米飯也好吃唷
加上洋蔥的鮮甜味 好吃好吃~



鹽烤厚切牛排丼(260元)
這道主餐的價位算高 牛肉肉質當然好
不過燒肉還是選肉片適合啦
我覺得我的燒豚丼好吃多了



約五分熟的牛排口感非常嫩

不過還是建議挑選牛肉肉片
吃起來比較涮嘴啦



下次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還想來這吃 
 
店家資訊
電話:02-2758-0909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信義威秀2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