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看的最後一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很開心有趣的一部電影
但我最想給這部片的評語是「創意」

劇情很簡單 就是預告片中的描述
所有展覽品都會在夜晚活過來
但導演透過劇中人物的成功塑造
交織成一幕慕荒謬但又引人發笑的畫面

最讓我意外的 就是羅賓威廉斯竟然有演
看到電影一開始的字幕上出現他的名字 好驚訝好開心
永遠忘不了他的野蠻遊戲和家有傑克 帶給我的快樂和感動
他真的很棒 是我最愛的演員之ㄧ

最後 要感謝佳君讓我可以免費看這部電影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嗑掉那麼大桶的爆米花
果然肚子餓的人的爆發力很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