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 都是在各個求學階段認識的
唯獨國小 沒有半個還有連絡的同學 講起來還真汗顏

想不到我竟然在有氧舞蹈教室巧遇國小同學
一開始只是覺得好像我國小同學
後來不小心看到他的上課證 才確定他的身分
因為我一直記得他叫做陳xx

即使確認身分 還是不好意思去認親
覺得對方一定不認識我 而且十幾年沒見
雖有千言萬語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最後是妹妹主動跟他提起後
我才跑過去攀談 也才確定我們是三四年級同學
(我以為我們是五六年級同班 他以為我們是一二年級同班)

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是「一點都沒變」
還記得他當初是萬年衛生股長
他一聽也狂笑 回憶起掃外掃區的痛苦

沒有時間交談太久 但是還蠻開心的
可以延續十幾年前的友誼 感覺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