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腳走路姿勢不正確
導致一年內扭傷兩次腳

距離2008不到一星期
以為可以平平安安度過這個年
結果 聖誕節在師大夜市 一個坑洞又害我扭傷腳
舊傷未好新傷又來 氣自己不小心 擺著一張臭臉給草先生看
在師大夜市來回遊蕩 每家想吃的餐廳都客滿 心情不好
看著大家歡喜的笑臉 忍著腳痛走路的我 分外覺得心酸
聖誕節不放假就算了 還給我受傷!!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任性
如果是一般男生 大概也回給我一張臭臉
還好草先生不會跟我一般見識
或許他不體貼不浪漫 但好脾氣就抵過一百個體貼浪漫男
我想 我是上天要給他的最大考驗XD

聖誕節隔天 也就是今天 乖乖的去國術館報到
身為資深鄉民的我 參考新店版的意見
跑去一家眾多板友推崇的國術館
很難描述治療過程 感覺是把錯亂的筋骨拉回正位
不知道是真的強還是心理作用 疼痛感少了不少
還說大概三四天後消腫就可以恢復正常 不需要複診
至少 沒有強迫持續看診就讓我覺得他是有良心的好師傅
希望他是鐵口神算 我想繼續跳有氧繼續爬山啊

不過要治本 還是得改掉錯誤的走路方式吧
好難好難唷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