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大和草媽 
在我眼中 長的不大像 個性也南轅北轍
一直很不解 有潔癖又有點神經質的草媽
怎麼會養出這麼一位神經大條又不愛乾淨的兒子XD
 
接觸草大爸爸那邊的親戚後
很肯定草大的個性遺傳自父親家族
叔叔姑姑都非常正面積極樂觀大方有自信
跟小孩的相處方式像朋友 用鼓勵代替管教 
令人感到非常的舒服沒壓力

今天 清明節
也是我第一次陪草大去掃陳家家族墓
終於 看到我那未曾蒙面的公公的照片 發現草大跟爸爸好像好像 
尤其是那兩道濃黑怒飛的眉毛 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有股衝動想拍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怕不尊重往生者還是忍下了
老實說 看到公公的照片內心有點激動 就是更年長的草大啊!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很詭異 難以形容    


曾經埋怨過公公為何要扔下年幼的草大 不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
現在心中只有感激再感激 謝謝他生下草大 讓我與他相愛
血脈相連的情感無需外人置喙 
我這個做人媳婦的還是別對陳年往事有太多評論

好好的與草大過生活 才是現在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