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我對某個事件的演變和起因有疑問
第一時間一定會詢問草大的看法
草大雖然在某些觀點蠻偏激的 但都有他的立論基礎在
所以我挺愛聽他分析東分析西 反正聽不慣就吐他個幾句

當我無法接受他的觀點 發出一堆疑問
草大就會講幾個歷史小故事給我聽 
告訴我絕大多數的事件都會有相似的演變 
講完後 還會去書櫃找書出來當佐證
叫我有空可以看看那幾個篇幅(當然我都當作耳邊風 不學無術啊!)  

最近一次是我在抱怨他都沒參與法國自助行的plan
從訂機票、訂旅館、買車票、換歐元、規劃行程路線等林林總總的事情
全部由我一個人來作 老實說是蠻累的
草大說 如果他插手 一定會被我駁回 倒不如全權交給我 
反正他不是澳客 我排什麼他都OK
也是啦!因為私心作祟想念德國 沒把蔚藍海岸排進行程
玩完普羅旺斯後直接轉往法東的亞爾薩斯省
至於蔚藍海岸 等下次到義大利自助旅行時 
玩完北義再轉往蔚藍海岸即可(想的非常美XD)

為了讓我更釋懷 草大說他要講一個歷史小故事給我聽
這次的歷史小故事是我聽過最牽強的一個 

草大說 要不是阿斗很信任諸葛亮 放手讓他全權處理國事
諸葛亮怎麼可能這麼爽的想打哪就打哪 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最後還留下一世美名
所以他現在放手讓我規劃 我才能隨心所欲設計最愛又最棒的行程 
意思就是我不能抱怨還要感謝他的好心就是了XD
話都是他在說 不過他都自比阿斗了 我也欣然接受諸葛亮的比喻 哈哈
(果然人只要被一捧 就很容易迷失自我忘記生氣的點)

針對先前美牛案贊成票反對票相同 最後由王金平投票表決一事
草大說這有陰謀 一樣是有講個歷史小故事給我聽
不過現在有點忘了 等我去google一下這個故事詳情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

草大歷史講堂 下台一鞠躬!  
 
※首圖是草大的書櫃之ㄧ,只有藏書的1/2不到,先前又叫我要添購書櫃給他,整個房間都要是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