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搭乘飛機在天空翱翔的自由感,那代表正前往嚮往已久的旅遊國度或準備回到溫暖的台灣豬窩,都是期待的心情。

飛機和幸福感對我而言是等義詞,所以,喜歡搭飛機,除了,華航以外。

從小到大,出國次數接近兩位數,除了第一次出國搭華航外,或洽巧或抗拒,再也沒搭過華航。

每三四年一次的墜機事件,說不恐懼是騙人的,降落失敗、飛機解體造成的失事,拆散上百上千個幸福家庭,偏偏,從不曾學到教訓,飛安之差位居世界排行榜前幾名,就像累犯永遠學不乖敎不會,令人唾棄。

身為一個小老百姓無法改變大企業的陋習,至少,我可以選擇不搭,當初放棄參加大學畢業旅行,藉口是準備研所考試,實情是我不想搭華航,一想到來回都要搭乘華航飛機,讓人心生恐懼。

這麼害怕的我,理所當然在後期出國都不曾將華航列入考慮名單中,即使有人說華航的飛安進步或是票價相對便宜,都撼動不了我的決心,寧願花多點錢買心安,何況,華航從不是最便宜的那家,幹嘛犯賤選一家每四年就掉台飛機的航空公司,人生多美好,還想活久一點,就算要死也不想死的屍塊滿天飛啊!

親朋好友中當然有人看不慣我的華航恐懼症,笑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真的失事也有一筆巨額的保險費,沒在怕的!無論用激將法哀求法嘲諷法都改變不了我的想法,至少在可以選擇航空公司的情況下,要我搭華航,免談啦!

最近爆出前華航機長控訴華航草菅人命的新聞,談到華航對飛安之鄉愿,更讓我決定堅持這個信念到底!

前華航機長甘國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