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的九週年紀念日

謝謝你
即使罹患嚴重感冒 依然拖著病體陪我吃統一阪急的和食上都 

謝謝你
即使討厭排隊等候 依然陪我在餐廳外排上一小時 怕過號還不敢離開現場

一切只為了滿足從統一阪急開幕前 就一直嚷著要吃和食上都的我的願望
猜想 你心中必然有些疑惑我的執著 偏要在熱頭上跟著大家一窩蜂嚐鮮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單純想藉由從大阪來的和食上都重拾大阪的歡樂時光
有點天真有點幼稚有點任性的理由

你對我的包容 當然不只今天 是無時無刻
有時候鬧脾氣過後會開始檢討反省自己
甚至反問你在當下怎麼不會對我不生氣
你總是說 我像個小孩子 生氣個10分鐘就沒事了
何必隨風起舞跟著我一起生氣 那只會讓彼此更不快樂

你對我的包容指數比100分還多
所以我的壞脾氣碰上你的有容乃大 才有辦法走這麼久吧

Mr.草 謝謝你 
九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