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0月6日
地點:苗栗西湖休息站
人物:男主人、女主人、小女兒、黃金獵犬

對我來說 主人與寵物的關係就像親人一樣
生老病死都牽動著飼主的情緒 為牠歡樂為牠哀傷

這次中秋連假出外旅遊 看到好多情侶或家庭帶著家中狗兒
多了一個活潑好動的成員 周圍的人也跟著充滿朝氣

最最讓我感到溫馨的
是我在西湖休息站看到的一家三口和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蹲坐在地上
個頭不及黃金獵犬的小女孩
親暱的用雙手圈抱住狗 好像擁抱著至親
小女孩的爸媽面露微笑的站在一旁
我覺得我看到的是一家"四"口的畫面

那一刻 我真的還蠻感動的
有這隻大狗的陪伴 這個小女孩的童年 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