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樓 有兩個住戶很討厭
如果少了這兩個住戶 整棟大樓會清靜不少

關於他們的惡劣事蹟罄竹難書
我也不想再回想那些會讓我冒火的行為
只是他們的惡劣行為和想法
已經嚴重影響到下一代 我為他們的小孩感到可憐

我們家這棟大樓 是七年多前蓋的
住戶到現在都沒改變過 也就是大家當了七八年的鄰居了
大家的感情還不錯 見到面至少都會點頭微笑 偶而還會寒喧問好

但是有個住戶的小孩(就是我之前提的那兩戶之一)
我從他國中看到他今年上大學 在電梯裡遇到從未打過招呼
一開始我會主動微笑 他竟然當作沒看見 久了我也不想拿我的熱臉貼他的冷屁股
後來我才知道 他對每個鄰居都是這種態度
鄰居們說他是酷哥 我則叫他屎臉男 不知道在跩什麼
而且長越大腦袋越退化 有暴力傾向

鄰居施工 灰塵瀰漫到屎臉男家(根據他的說法 連密閉的鞋櫃裡都是滿滿的灰塵 他家在五樓 施工在三樓)
他在電梯裡寫字抗議 連髒話都跑出來 而他的父母親竟然不阻止

媽媽公司的員工把腳踏車停到我家大門前
(很難描述 就是停在我家大門外的空地 不會妨礙住戶行走 不過基本上不能停放)
屎臉男一看不爽 又踢又踹腳踏車 還把腳踏車拿起來猛摔 他娘當時就在一旁

或許屎臉男有理 但是需要用這種暴力又無效的方式解決嗎?
連告知當事人一聲都沒有 就開始發洩自己的情緒 只是引起鄰居對你的負面評價
不過有其子必有其父 他爸爸也是一個樣 在住戶大會上也常又叫又罵的
我真的為屎臉男感到哀悼 我想他以後一定是女人不愛老闆不賞識最後抑鬱而終吧(哈哈 我很歹毒)

剛剛另一戶又打電話來我家叫罵 就是機車人物二 四樓的醫生娘
只不過是抄電表的人進來大樓 他詢問對方後嚴重懷疑人家是壞人
打電話來我家問是沒關係(我媽今年輪到當主委) 但是你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ㄚ?
凶惡的口氣好像我家引狼入室 害我口氣也越來越不好

遇到這兩戶 心情就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