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養莊園的食養園推出全新蔬食料理,我和妹妹都是愛嚐鮮的人,再加上現在打八折,趁週末就去吃看看囉!

美養莊園10月中才調整菜單重新推出,餐點種類還在陸續增加中,目前約有七種主餐可選,單點主菜即附湯品和茶飲,加120元會多特製沙拉和主廚甜點,因為早餐吃的挺多的,所以今天只有單點主菜,我和大妹各點了野菇起司燉飯和奧薇莉美容鍋。

美養莊園強調蔬食料理,所有餐點都不含葷類食材,其實我不愛吃素食,覺得素食有股怪氣味讓人反胃,但是這兩道主菜完全讓人忘記在吃素,健康清爽的口感很適合重視養生的現代人,而且價位也蠻親切的,目前在推廣期間都打八折,約160-200元就可以享用一份健康簡餐,蠻划算的!

野菇起司燉飯:份量十足的燉飯瀰漫鮮美的菇味,附餐有紫色高麗菜熬煮的濃湯和淋上味增醬的山葵,我和大妹都覺得這道山葵小菜很好吃,非常健康!


左上角是湯;右上角是味增山葵;燉飯還撒上堅果。


奧薇莉美容鍋:火鍋料包括各種菇類和青菜,完全剋死我那愛吃菇的大妹,倒是我特愛美容鍋的清爽湯頭,不知道是用何種食材熬煮出來的,湯頭比一般小火鍋店好上太多了!火鍋除了山葵外,還有一碗健康五穀飯,原本擔心口感偏硬,實際上不會,只是比一般白米飯稍有嚼勁,還聽到隔壁桌的阿媽直呼飯好吃。


左上角是特製醬料,甜甜的不知道用何種醬料調製,我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右上角的五穀飯也很讚!


飯後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果汁和咖啡可選,兩個妹妹都特愛這裡的奶茶(左圖),口感香醇份量十足;我比較不愛甜膩的奶茶,還是點我習慣的紅茶(右圖)。


美養莊園充滿南洋風味的用餐環境也令人很舒適,適合三五好友或同事在午後或下班後聚聚,如果不介意大坪林離市區有點距離,想跟大家約在這裡吃飯!

內部裝潢偏南洋渡假風






最愛這個座位,超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消磨時間。


美養莊園的外觀也十分美麗,記得光裝潢就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當時還會跟我妹討論這間到底要賣什麼,光是裝潢就花這麼久的時間,也太大手筆了!

B1-3F都是美養莊園,餐廳在1F。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偏好肉類或重口味,目前推出的餐點可能不是很對味,不過聽店家說,之後會開發比較重口味的蔬食料理和全系列的青醬料理,選擇會多更多,迎合更多人的口味,拭目以待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二十張路11巷1-1號(近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內)
電話:02‧29182933
網址:http://www.aquaspa.com.tw/

延伸閱讀:【食記】新店美養莊園~下午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