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劉德華回大馬奔喪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傳媒亦步亦驅希望逮到華仔的身影,踢爆將近24年的地下情,沒想到緊迫盯人還是敵不過朱家人的愛婿心切,沒有拍到任何照片,只有疑似的身影。

說真的,我也睜大眼睛在看,在看一個男人願不願意給一個隱身24年的女人名份,劉德華的形象極好,88水災他在第一時間響應表達來台的意願,公事上的表現讓人足感心,感情上,雖然矢口否認有另一半,擁有大馬小姐卻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早些年隱瞞另一半的行為還情有可原,偶像死會的確會喪失廣大粉絲,但是,年過不惑之年,一堆粉絲也早就結婚生子,對偶像的期待反倒是希望他能得到幸福,更何況,劉德華根本不用擔心結婚會影響現在的身分地位,永遠的天王是不用擔心被婚姻打敗的,殊不見張學友結婚後依然擁有高人氣,歌神的地位完全不受影響,所以我在看,看他願不願意藉此公開兩人關係,不是被媒體逮到不得不公開的窘境,而是主動召告天下她是我的女人我的妻子,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有公開,讓我很失望,一直隱瞞下去會讓人覺得是個負心漢,如果到了這個年紀也擁有一定的地位和財富,還是掙脫不了偶像的束縛,實在是有點太OVER了!

雖然我不是劉德華的粉絲(我比較愛張學友),但他的歌曲從小伴我長大,也買了不少卡帶和CD,對他或多或少會產生少女的憧憬(當時不迷一下四大天王和四小天王就枉費生在那燦爛的年代了),所以我可以諒解一開始的否認和隱瞞,但是24年真的夠了,一個女人最青春燦爛的年歲都獻給你了(聽說孩子也生了),至少不要再滿口否認朱小姐的存在,同樣是女人,實在為朱小姐感到有點難過,又不是見不得光的小老婆或情婦,何必躲躲藏藏!

未來如果持續否認朱小姐的存在,我也不會感到意外,雖然比較期待的是看到劉德華跟朱小姐兩人公開他們幸福快樂的樣子, 就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