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冰箱臭臉女是上學期搬宿舍的時候
學校規定下午五點以前宿舍要清空 結果我要搬去的那寢
下午三四點還有三個人沒清空 害我和同學的行李沒地方放

為了要詢問他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搬走
不幸地和冰箱臭臉女碰面 臉真是他馬的臭
總之 他們很討厭 到晚上七八點才全部清空
當時我早就回台北去懶的等他們 只能把行李先塞在唯一的空位

我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跟冰箱臭臉女碰面
沒想到因為冰箱事件今天再度跟他對話

臉還是一樣的臭 態度超差 一附興師問罪的模樣
自己不把冰箱搬走不見要怪誰 我還沒追究你們死不搬出去的行為

冰箱臭臉女之前來過寢室好多次
今天以前我從未碰過 室友說他每次都是那個死樣子

如果說我對冰箱臭臉女的冰箱不見懷有同情心
也因為他那張臭臉消失殆盡

社會上處處都有機八人
所以我開一個機八人系列讓我開罵
當然最希望 這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