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人沒有不好 我欣賞他的專業能力
只是他做事態度剛好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所以最近這幾天被他搞的心情很差

老頭的罪狀如下:
1.喜歡在前一刻交代事情以為大家都很閒可以任他差遣
2.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講話落落長沒重點
3.假日還約人出去開會討論你是以為大家假日都沒事嗎
4.說要開會一小時結果變成兩個小時半我的臉都臭掉了
5.翻遍所有檔案資料找出你要的東西結果最後你不用
6.以為事情交代完結果還要不斷繼續追加內容讓人一頭霧水
7.愛碎碎唸到極點我最討厭人家一直唸而且明明不甘我的事

綜合以上罪狀 他實在是一個讓我無法忍受的死老頭
之前果然是蜜月期 學妹說的對 到了期中越能領教他的無理
不過我很峱 只敢在背後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