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社長、昭伶一行四人去香港旅遊三天的遊記
就從旅程開頭的surprise開始寫起 讓我印象深刻的商務艙初體驗

這次前往香港的出發航班超早的 一大早7:10的國泰 4點多就起床啦
因為叫車的司機睡過頭(超扯的) 抵達機場已經快6點了 好怕趕不上飛機
結果沒有趕不上飛機 倒是國泰超賣 經濟艙都滿了 我們好lucky的被升等到商務艙
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劃位的旅客也被升等了 看來晚登機也有晚登機的好處

商務艙最大的特點就是位置大囉
座椅大 前腳的伸展空間也大
目測商務艙位置的長寬至少都是經濟艙1.5倍
坐起來很舒適 可惜是短途旅程 體驗的時間超短的
但是免費升等 也沒啥好抱怨了

商務艙另一個特色就是餐點讚
國泰台北香港的經濟艙餐點只有簡單的厚餅和飲料(回程吃到覺得好難吃><)
商務艙就是一整個set 飯後飲料的選擇又好多 當好野人真好耶

商務艙的大椅子看起來就是爽ㄚ


連menu都特別高級 好像來到西餐廳


今天的主餐有米粉和火腿蛋


連飯後飲料都有一整面的menu


連擺盤都不一樣 和風味好濃 玻璃杯好美阿 哈哈


水果又甜又新鮮


麵包是最讓我失望的一道餐點 太乾啦


明蝦炒米粉 很重口味 偏鹹帶點辣
不過很合我的胃口 吃到見底  好好吃ㄚ



西式餐點看起來也很美賣 評價好像普普
我太認真在品嚐米粉 沒嚐到這道主餐 無法給意見sorryㄚ



飯後飲料點了港式奶茶 不錯喝很滿意


這次我第一次搭國泰
因為升等商務艙 所以對國泰的印象還不錯
雖然經濟艙的食物很難吃 空姐的服務態度倒是沒網路上講得那麼糟糕
都還算是笑臉迎人 沒特別看不起講中文的旅客
不過我的最愛當然還是新航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