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日本來的食物
向來無招架之力

鹹的甜的都要一網打盡

 

ARROW TREE是一家我注意好久的甜點店

一直想來吃 過於高貴的價格讓我不好意思約朋友來

趁小妹妮妮生日 當姐姐的很大方請壽星來吃

想吃哪款盡量點吧 今天開銷無上限

 

ARROW TREE主打水果塔

採用當季新鮮水果 每一款看起來都鮮豔欲滴、令人垂涎三尺

美麗的甜點真的會帶給人濃濃的幸福感

光看 就是一種享受

ARROW TREE全台只有一家分店 就在阪急B1 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蛋糕櫃裡的每種水果塔都好想吃ㄚ



ARROW TREE還有開發周邊商品
BUT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簡單的一個小袋袋就要四五佰><



用餐區很bling bling
我愛這個水晶吊燈 超美超有氣勢


巧克力香蕉塔(140元+10%)
這個是我點的 只注意到香蕉沒看到巧克力的底座 一上桌就有殘念的感覺><
巧克力很濃很純 愛吃chocolate的一定很愛 偏偏我不是愛的那位ㄚ


草莓布丁塔(180元+10%)
從點完甜點到上桌還等了十多分鐘
一開始覺得很扯 不是擺到盤子上送過來就好
直到看到美麗的煉乳+巧克力醬拉花 才了解原由
雖然等了久一些 看到漂漂的圖案一切都值得啦


日本山梨縣葡萄塔(290+10%)
我最期待的葡萄塔 也是最貴的
先前就有耳聞葡萄超好吃 可能期待過高 入口的滋味不如想像
倒是底座布丁塔收買了我的心
外酥內軟不甜不膩的布丁塔帶有淡淡的香甜味
如果有單賣布丁塔我一定會常光顧的


吃甜點一定要搭配飲品
這次點的都是甜蜜蜜的奶茶
飲品搭配水果塔有折扣
詳細價錢忘了 不過折扣後每杯還是得花一百多大洋

ARROW TREE的奶茶很讚耶
一來是搭配新鮮牛奶口味自然棒
二來是茶的滋味很突出 有點像伯爵茶又不完全像
不大會形容 跟一般奶茶不大一樣 總之很好喝

熱奶茶
附上的糖聽說也很高級
不過不加糖就很好喝啦


冰奶茶
雖然口味一樣 熱奶比冰奶突出 順口多了


大妹Lea從麗星郵輪下船後直接衝過來跟我們會合
她買的石敢當超級Q 最大的那對現在被我帶回草家守護我


吃完甜點再吃抹茶冰
我完全吃不下 太強了這三位


ARROW TREE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