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系的店面設計 沉穩又有質感)

高檔的三井日本料理
我終於吃到了

這麼貴的餐廳 當然不是小小上班族捨得去吃的

靠草家長輩買單才有本錢踏進去

 

今天來到的是農安街的分店

週六晚上 整間店滿滿都是人

台灣的經濟實力還是很堅強的!

 

今晚共六個人用餐 訂了一間小包廂

這間小包廂最多可坐八個人 所以我們六個人坐起來很舒適

對我來說 日本料理要出色 最主要是食材要新鮮 

日本料理不像中式熱炒可以用調味掩飾食材的缺點 
清淡的料理手法讓客人可以吃出食物原味
關於這一點 三井真的很出色  
吃入口的食物 無論是食材和調味幾乎都有90分的水準
是我吃過最棒的日式料理

我們的六人小包廂 牆面上還有類似漂流木的設計
今天出席的草家人有草媽、草舅、草外婆、草大姨(本日金主)


晚間套餐1,600起跳
因為增加蟹類食材 
所以今天每人用餐金額是1,800+10%
也就是說三井可以根據客人需求調整菜單 當然價格也會調整XD



簡單具質感的桌面擺設
那個小碗公裝的是熱茶



第一道菜上桌了
滿滿的青菜 還有鮑魚
鮑魚好新鮮好好吃ㄚ
太棒了這道沙拉




吃日本料理一定不能錯過生魚片
中間油脂分布均勻的魚肉是黑鮪魚
好滑好嫩好好食ㄚ





烤魚的賣像有點驚悚
不變的是一貫的新鮮美味
魚肉很鮮 不知道是不是現撈的 這道讚!



我的主食--沙朗牛肉
沾上一旁的海鹽就超美味




酥炸軟殼蟹
這道是今天唯一不OK的料理 過油過膩
經過反應 店家另外送一盤炸蔬菜 很有誠意



這隻烤蝦超大隻的
蝦肉Q彈香嫩




握壽司拼盤上桌
說到握壽司 還是築地市場的大和壽司比較棒
至今念念不忘超鮮的海膽壽司
當然三井的也很不賴 尤其酪梨壽司最SPECIAL







店家送的炸蔬菜來了
這道炸物就表現的不錯 一點油膩味都沒有


這一大盤的蔬菜海鮮
是等等要煮味增湯用的
服務人員會先在一旁煮好
再分好一碗碗送上桌 很貼心



味增湯來了 我喝了兩碗!
蟹腳肉很嫩 不過吃起來真不方便
懶惰的我不適合吃螃蟹




飯後甜點除了水果外
還有冰淇淋和紅豆湯可選
冰淇淋是哈根達士的
紅豆湯熬煮的很綿密 甜甜的真幸福




草大現在不管到哪
有調酒都會點一杯來
這杯調酒加了不少柳橙汁 酒味很淡
我還蠻尬意的


三井紅的很有道理
雖然價格偏高 但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
不會有被坑的感覺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