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固定每年6月來一趟10天起跳的出國大旅遊
今年原本打算去北歐 受到之前冰島火山爆發&我們大力鼓吹的影響下
決定捨棄北歐改玩日本國 這是他們第一次到日本 說真的有點落伍

出國前 不免俗會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老母:出國的時候早餐要自己準備 
媽媽果然是媽媽 永遠擔心小孩是不是吃得飽穿得暖
老北:記得幫我替雜草盆栽澆水
每年出國都掛心他的植物被我們照顧到死 總要提醒個N次
老北:記得每天早上和晚上要洗地瓜葉給果果妞妞吃 我出國的時候沒辦法餵
出發前特地去市場買一大包地瓜葉作為存糧 要我們別忘了餵食
這麼貼心的舉動 家中唯二隻天豬獨享 一點都不掛心三個女


這次出國對我雙親來說也是個大挑戰
前七天跟團從大阪玩到東京 接下來留在東京自由行4天
兩個老人要在東京自助行聽起來還蠻fashion的 
希望他們這次自由行成功  才會有信心繼續自助旅行
寫到這邊 我也好想再去日本喔


大阪京都等等我 我會努力存錢去造訪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