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 爸媽安排初一一大早的飛機到新馬度假去
寫文章的這個當下 他們正在馬來西亞的小島上曬太陽享受人生
昨天還打電話回來閃我們 說當地天氣很好(30度c)前晚的海鮮大餐超高級
處在濕冷的台北城 心裡很杜爛啊(不過明天我就要去台南高雄啦 哈哈)

因為媽媽工作忙碌&初一就要出國了
今年年夜飯就跟三阿姨家一起搭伙
剛好表姐和表姐夫過年回中部去 家裡只剩兩個老的 大家一同吃也熱鬧
當然 委由手藝超讚的阿姨煮年夜飯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
我老母的手藝真的普普 女強人的悲哀啊(我不是女強人手藝怎麼也沒多好?)

阿姨準備了十多道菜 雖然賣相比不過飯店餐廳賣的年菜 味道可是一把罩的
吃的超級飽超級撐 一個人準備這麼多年菜太強了!我老母一輩子都做不到吧!
來看看我阿姨準備的豐盛年菜~~

大拼盤 有腰果、牛肉、螺肉、涼拌等 很專業吧


一定要有的雞肉


年年有餘


汆燙鮮蝦


炒三鮮 這道超級好吃下飯 甜鹹酸的醬汁調配的恰到好處


滷豬腳 專為我那愛吃豬腳的老北準備的 我個人對吃豬腳會有點驚驚的


炒青菜 用豬油炒又香又好吃


涼拌茄子


長年菜 也是我老北的最愛 他愛吃的食物在我眼中都很怪XD


蘿蔔湯


炒米粉


掌聲歡迎今天的大廚 一百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