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燈會登場囉!
為了避開人潮 我們在燈會第一天就去看主燈貝比兔了
當晚陰雨綿綿 天候不是很好 參觀人潮還是不少
可以想像越靠近元宵節人一定越多 也更有節慶氣氛

今年台北燈會的舉辦地點在國父紀念館
我們在市府站附近用完餐後信步走過去
一路散步到國父紀念館很愜意 人行道又大條又平坦又好走
不愧是信義計畫區+大安區的天龍國高級地段

這次台北燈會展示的花燈比我想像中多耶
而且都蠻有可看性的 沒有以往的制式無聊感
很推薦大家在展出期間撥空去逛逛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主燈貝比兔 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半點的主燈秀也很有看頭 煙火+水舞+雷射光+貝比兔旋轉一圈
讓人目不暇己 是近年來最有看頭的主燈 Q到最高點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 想湊熱鬧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台北燈會!

台北燈節歡迎光臨


台北101跟貝比兔的合影


主燈秀開演囉!亮麗的煙火讓人忍不住"哇"出來(我沒有捕捉到最亮麗的一刻啦)


在水舞的襯托中 貝比兔開始旋轉變化色彩囉!


貝比兔的美麗當然不僅止於此
我就不爆料太多 等大家自己親自觀賞吧

燈會一定不會缺席的城隍廟 
很多人排隊上去猜燈謎 真有趣

 

除了貝比兔外 還有其他可愛的花燈
嘿 元宵節不能不提到天燈 
兔子放天燈 真可愛的組合



拔蘿蔔拔羅蔔!嘿唷嘿唷拔不動!


連鋼彈都來湊熱鬧了


大紅蘿蔔來搶戲啦!



拍給社長看的喬巴


我很愛的小叮噹


今年的台北燈節很好玩
希望老天爺賞給大家一個適合看花燈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