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旅行社通知班機延遲五小時出發
從一大早的7:40延到12:40 害我們整整損失半天的時間
一開始只覺得很衰 遇到颱風不是大家願意的事情 認了認了
後來越想越不對 明明距離出發時間還有將近一天 這麼早決定很詭異
上網查詢長榮明天早上其他亞洲線班機的出發時間
ㄍㄢˋ 只有查到我們這班DELAY 心中頓時冒出一把火 決定打電話到長榮客訴 

機場專線沒人接 改打訂位專線 電話接通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把雙方大致上的對話節錄如下
 
「小姐,請問一下,我們搭明天早上前往新加坡的班機,現在確定停飛,但是我查澳門香港明天的班機照常起飛,請問爲什麼?」
「因為天候關係所以才要延遲起飛。」官腔的回答。
「可是我查明天早上出發的香港和澳門班機目前都沒延遲起飛。」心中那把火越燒越旺
「對不起,因為天候不佳所以需要延後起飛。」ㄍㄢˋ!當我白痴嘛!
「小姐,我CARE的是為什麼只有我們這班停飛,你這樣害我們行程全部大亂!」
「請你稍等一下,我去查明。」

大概放了五分鐘的等待鈴聲,長榮小姐才又接起電話。

「小姐對不起,因為A300的調度關係,所以必須延遲起飛。」果然有鬼!
「所以這是你們內部的調度問題,為什麼需要由乘客承擔?」我真的超級超級每送。
「這是全球天候影響班機調度....」長榮小姐的口氣開始有點失控了。
「所以我們行程大亂活該嗎?」

最後 長榮小姐採取沉默方式 讓我像個瘋子在電話另一頭抱怨
我自討沒趣掛斷電話 至少確定是他馬的機歪長榮的錯

掛斷電話後 換我表姊和媽媽上 再打一通
機歪長榮最後說可以全額退費 也就是叫我們別搭了 這就是長榮的處理態度 超級超級糟糕

我決定明天到機場櫃台繼續客訴抱怨 反正就是要討回公道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