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以後 有很多撰寫活動文案和新聞稿的機會

活動文案 是我的罩門 腸枯思竭還是寫不出一篇夠吸引人的內容
新聞稿 是我的專長 將支離破碎的資訊組合成一篇報導一點都不難

回頭看文案和新聞稿的差異 前者是後者的濃縮版 當然還帶有幾分俏皮
偏偏 習於寫新聞稿的我 不善於營造活潑熱鬧氣氛 常常過於正經八百帶有說教意味

這該怎麼辦?

一時之間 難以改變 寫作習慣不是說改就改
但只要多學多看多練 相信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 現在的我 最大的樂趣是看所有大大小小活動的標題 作為寫作素材
俯拾皆是的活動廣告和型錄 以前不屑一顧 現在為了賺錢 只好硬啃下去

沒什麼創意的我 自認不適合touch廣告這一塊 偏偏這是工作的重要部分
就當作是磨練 至少現階段還蠻enjoy 雖然壓力也是有

工作 雖然偶爾還是會犯點小錯 但逐漸步入軌道 這是個好現象 (希望不是我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