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出發日的前三天
機八的辛樂克颱風才離開台灣
(到現在還是很不爽辛樂克毀了我的兩天週末假期還沒放到颱風假)

原本還慶幸躲過颱風可以順利出發到日本
沒想到這個辛樂克就像是跟屁蟲 尾隨我到日本去

迪士尼玩耍當天 2/3以上的時間都飄著小雨
整個人非常的幹 擔心看不到晚上的煙火和遊行
還好老天有眼 傍晚過後雨就停歇 讓迪士尼之旅的收穫滿滿滿

但是在迪士尼的隔天 也就是安排前往橫濱的那天 就沒那麼幸運了
白天飄小雨 晚上下大雨 好樣的 毀了我看橫濱夜景的計畫
差點沒乘著飛機進入颱風眼丟顆炸彈挫挫他的銳氣

毀了我兩天假期還不夠 還想毀掉我的日本之旅嗎 門都沒有
就算下大雨 還是要努力走完全程 讓你看看我的毅力

雖然從台北追來日本 但我對你的纏功一點都不欣賞
只想發卡給你 快離開東京不要勾勾纏

就這是我和辛樂克充滿怨念的約會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