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資料進度終於告一段落
連續三天狂轉檔 真的很疲倦
一回到家就狂睡12個小時

除了生理疲累 還有心理壓力
我們竟然惹的好好先生大發怒氣
自作孽 不可活

遲交就是遲交
不需要有辯解的話語
所以受罵是應該的

只是趕完進度 我捫心自問
為什麼無法在規定期間交卷?

我不是個積極的人 也老愛把事情拖到最後才做
但是遲交這檔事 很少在我生命中出現

我想是因為在客家資料上
心態一開始就不正確
懶懶的不想做 想擺爛
才會出現現在的窘狀
看到老師心中就充滿愧疚感

最後 不是想推託責任
但是方向的不明確真的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再加上沒有一個客家領域的專家供我們諮詢
大家就像無頭蒼蠅般的到處亂收集資料
這種無力感 從我當老師的助理開始就出現

不管我未來還會不會是老師的助理
但是老師願意改變領導方式
無論對他或是對助理而言 都是一件好事

從這次的小風波
無論老師或助理
都有上到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