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英國或英國人的印象是什麼?
在前往英國旅行前 我對英國的印象就是天氣差然後人很冷漠
但是這些刻板印象在這次旅行後完全被打破

如果說英國人冷漠
那是誰在我們抵達英國的第一天晚上
把迷路找不到yh的我們用車子送到yh?
那對年輕夫婦的親切和好心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如果說英國人冷漠
那是誰主動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或是直接幫我們帶路?
愛丁堡那位直接用中文詢問我們「你們要到哪裡去?」的路人
是英國問路名單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可惜忘了稱讚他的中文講的很棒:)

還有好多好多好心的人
幫我們抬行李 主動幫忙問路
招待我們點心的愛丁堡中國餐館
名單好長一串列不完

總之很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旅行更加順利也增加更多樂趣
如果下次有人在我面前說英國人很冷漠
我一定會立刻幫英國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