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年五百億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 交大也是主角之一
雖然最後拿到的錢比預期的少 好歹也有十幾億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跟傳播所也跟我不相干
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 交大重理工輕人文
早有心理準備 這筆錢絕對是花在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電資學院上
即使人社院有分到這筆款項 不過是零頭而已

事實證明 傳播所拿到的錢真的是零頭
每個聽到我說出金額的人 幾乎都會回一句 好可憐
大概只有一般應屆畢業生兩個月的薪水

沒想到這筆少少的錢卻促成傳播所大陸行
由所上教授們領軍 參訪四所大學 進行學術交流
我剛好很幸運可以參加這個參訪團
(不過不是全額補助 自己大約還要出兩萬)

再過五個小時就要出發到機場
沒有去年前往英國的興奮感
大概是跟團所以少了自己規劃的濃厚參與感
不過還是很期待 能跟教授同學一起出國玩 真的蠻開心的

我要暫別惱人論文一個禮拜
去看看大陸新聞傳播研究所的發展
當然最重要的 要努力的玩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