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一學期宿舍 忽然很想外宿
其實住宿很不錯 我的室友都不賴 又可以睡到很晚在出門上課
只是 我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可以大聲聽音樂 可以大聲笑出來 可以擺臭臉不理人
但這些權利 都因為住宿被剝奪 所以我忽然想外宿

當然 外宿要考慮的現實面很多 交通就是很大的問題
新竹畢竟不比台北 公車久久一班 而且班次不固定 光是往返學校就令人頭痛
最主要還是我不會騎車 有想過要開車下來 但是停車問題很麻煩 我是個懶惰的人/_

現在很矛盾 想住宿又想外宿 因為各有各的好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我還是會抽第二學年的宿舍
抽到 就住 抽不到 就外宿 因為我不願意癡癡的等候補

關於住宿的問題 就待學校的抽籤系統定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