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到宿舍的時候
我還非常開心的覺得 寢室在廁所隔壁實在是太棒了
這對愛跑廁所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沒想到卻是我住宿惡夢的開始...

我的床位跟廁所只有一牆之隔
水管的管線應該就埋在那道牆壁裡
所以只要有人開水龍頭 牆壁中就會發出轟轟的聲音
嚴重干擾我的睡眠 讓我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其實也才住了兩天)
睡眠時間只有我暑假的一半 所以痘痘冒出來 皮膚開始惡化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買隔音小精靈─耳塞
希望能隔絕大部分的噪音 讓我每天能睡飽飽讀好書
我不要每天帶著兩顆雄貓眼上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