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才從石垣島、那霸玩回來
原本打算最快11月才會再飛出去一次
沒想到現在又要奔去日本 還是朝思暮想很久的京阪神
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切都是草先生怕11月出國太冷的關係(這隻弱雞)
所以提前再提前 避開人擠人的暑假
選中秋節放假當週出國去 請三天玩六天很划算

會在日幣匯率這麼高的時候選擇去日本
除了很想很想去之外 還得感謝阿母和草先生贊助旅費
最大的金主當然是阿母 很大方的把他們6月去日本玩剩下的數萬日幣給我
明明這對夫婦10月又要再去日本一次 願意施捨給我真的讓人就感心
算一算 這一趟我要花的錢不超過一萬台幣 太爽柳 

這次也是自助旅行 除了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通研究的比較透徹外
美食景點都是隨便看看沒太認真 都是因為月初工作多的關係 害我沒時間好好準備
我看只能靠在飛機上惡補 其他就憑臨場反應了 
有時候沒準備也是一種樂趣  按表操課雖然充實也累了點
這次來體會看看freestyle的自助旅行  

等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旅途點滴啦

延伸閱讀
大阪搭船趣-五光十色道頓崛+TOMBORI遊船
大阪美食-四天王拉麵+章魚燒
玩大阪就靠他- 大阪周遊卡2日卷
2010京阪神之旅-大阪天守閣
2010京阪神之旅-大阪富士屋 (FUJIYA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