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草先生喜歡全台各地走透透
幾年玩下來 每個縣市都去了好幾次 踏遍各縣市重要景點
現在在國內旅遊 喜歡走隨性路線 事前不安排路線也不安排落腳處
走到哪玩到哪 想去哪個縣市就去 想去哪個小鎮就去 用另一種方式玩台灣
這樣的玩法太隨便? 一點都不會唷~反倒讓我們更深入每個小角落
現在的我 喜歡鄉村勝於都市 喜歡慢活甚於充實
緩下腳步 慢慢走慢慢看 更有度假的fu

這次三天兩夜小旅行
出發當天才決定落腳在台南 台南向來是熱門旅遊點
果然市中心不錯的旅館都客滿 只好往外圍發展
趁草先生開車的空檔 認真的打電話一間間問
終於被我問到有空房啦 就是致穩人文商旅
這是我很喜愛的一位部落客推薦的旅館 
雖然價格不太漂亮 不過我懶的繼續問了 不囉唆就決定就這間啦!

好氣派的致穩人文商旅 超歐風的


大廳挑高好氣派
我們12月中入住 已經是濃濃聖誕味

 


喜歡門口一進來的水晶燈 優雅又奢華
 


從我們住的樓層往中庭拍攝 
有懼高症的我有些腿軟

 


今天入住的房型 簡約中帶有時尚感
方正的格局讓人第一眼的印象非常好



房間坪數不小 粗估有七八坪
大大的空間真舒服



床也挺好睡的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新房的床


廁所乾溼分離 白白亮亮的很乾淨

 
致穩人文商旅不只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早餐buffet更是一點都不馬虎 菜色應有盡有
吃ㄧ頓可以抵兩餐 好飽好滿足

我只拍到約一半的菜色  中西式任你挑
飯後還有一整排的蛋糕水果 根本就是正餐的水準
住宿環境已經讓人讚不絕口 再加上這麼豐盛的早餐 讚讚讚






我的第一輪早餐 後面幾盤來不及拍就被吃進肚子啦


這次入住的房型周六一晚3,000元
比台南其他不錯的商務旅館大概貴上個一千元
不便宜 但我們覺得很值得 住宿也是旅遊中很重要的一環
偶爾犒賞自己一下不為過ㄚ
超棒的致穩人文商旅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電話:06-242667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20號
官網:http://www.justwin-hotel.com.tw/progra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