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爬完象山坐公車回家時
遠遠就看到松江路上一個小小的店面擠滿滿滿的人潮
靠近一點才看到小英商號四個大字
原來是小英商號的台北旗艦店開幕 大家都去湊熱鬧啦!
(不過說是旗艦店 室內也才兩三坪 超小的) 

這次的總統大選 熱度很低
好不容易才有三隻小豬讓氣氛熱絡一點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阿扁 但我還真的有點懷念有他的選舉
爆點特多 很像在看連續劇
這次選舉主要看兩個歸國精英份子競選 
老馬和小英本質上是很像的人 一路走來也都非常順遂
沒有經過斬荊披棘的選舉過程 都是被眾星拱月給拱上去的
使得這兩位講話比較無趣、boring 掌握不住民眾想聽的話
還好有個宋神掌攪局 多了那麼一點話題性 

話題轉回小英商號
小英商號草家不遠 就列入飯後散步路線
選了個晚上湊熱鬧去 看看推出什麼週邊商品

小英商號裝潢很日雜風 so young


雖然店內小小的 商品種類倒是不少
有購物袋、手札本、杯子、米、衣服、貼紙、便當盒、毛巾等







我蠻喜歡這次幫小英設計的Q版漫畫
沖淡了蔡英文給人的精英、有距離印象




最最日雜風的角落 我愛


三隻小豬貼紙免費送
好可愛好可愛 沒想免錢的最可愛


小英商號緊鄰著蔡蘇配的台北市競選總部
老實說 我跟草大都覺得選在這邊真低調 不夠氣派
看來民進黨真的沒啥錢ㄚ



特別來逛當然不能空手而回
這趟共有三項戰利品 毛巾、隨手杯和小英自傳
我正在看這本「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 還不錯看
不會有什麼歌功頌德的篇幅 筆觸帶有感情的描述小英的成長和職場發展
想想蠻神奇的 一個從小循規蹈矩沒想要出鋒頭的女生 現在成為台灣總統候選人
不過 論傳奇性還是阿扁第一(一直提到阿扁我是怎麼了 被老馬上身了嗎XD)



小英商號比想像中好逛 商品也挺有質感的
有幫小英加到分

台北旗艦店地址:北市松江路43 -1號(近長安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