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大4/14參加三重區全國馬拉松
我沒報名單純去陪跑 報名8KM是最短的路程
結果天不從天願 當天下大雨 雨勢還不小
草大很認真的在雨中完成整場比賽
我則是撐著雨傘 用快走的方式走大概4KM距離
邊走邊抱怨 這是什麼爛天氣
早知道就在家睡覺 一早五點就要起床好累的><

原本以為天氣會逼退不少參賽選手
結果參賽者都很勤勞 風雨無阻很有毅力的完成比賽
還看到好幾位歪果人參加 運動無國界啊!

撐著雨傘快走的我
走在很邊邊不想引起他人注目(撐著雨傘還想低調= =)
結果被工作人員打氣「加油!走的也是會到終點!」
熱情的聲音讓我很尷尬外加臉上有三條線
殊不知我根本沒打算走完 只打算完成一半距離再回到起點也是終點迎接草大
不過還是很感謝熱情的加油聲 只是我讓大家失望了(跪) 


第一次參加路跑比賽
雖然很遜的連8KM都沒完成
不過看在這麼早起床的份上 還是給我點掌聲吧
 
路跑地點在重陽橋下的河堤
河堤旁也蓋了一整排豪宅 聽說都是台北人來買的


凱旋歸來的草大(抱)
雖然只拿到第350名
有始有終就很棒了


無緣的獎盃


路跑活動比想像中有趣
參賽者從四方八來而來
大家有志一同完成一個目標很感人耶
還想再參加路跑 下次一定要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