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來越大
對美食的要求偏向少油、少鹽、健康
燒烤、油炸、鹹香 OUT!

上次去TINA廚房好幾年前了
那次的用餐經驗很棒 食物美味環境又好
這次打算舊地重遊 才知道TINA廚房有開發新的用餐方式—BUFFET
重點是 全部採用有機食材 正對我的胃口

TINA廚房南崁店開幕沒多久
是旗下第一家提供生機飲食BUFFET的餐廳
開店位置有點偏僻 生意卻很好 TINA廚房真的很有魅力
聽服務人員說 年底前會在台北市展店 
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相關訊息 好期待來北市開店 這樣就不用跑到桃園去了

TINA廚房南崁店除了餐廳 還有生機市集
進入餐廳前一定會經過這個市集 算是強迫中獎啦

好愛市集的擺設裝潢 
很有歐洲傳統市集的fu~ 



蔬果這樣擺放
特別天然美味





蛋糕麵包區
一樣講究健康少糖少油




最最讓人驚豔的非用餐區莫屬
好有歐洲小鎮餐廳的感覺 我很愛



桌上一個個木製盤子
用途是讓客人裝乘食物小碟
這裡不像一般BUFFFET 用一個大盤子裝食物
而是用一個個可愛的瓷碗替代 是很具有巧思的安排



很清新、很乾淨、很繽紛 讓人心情大好


接著來到食物區囉
空間不大 食物倒是很多
想每樣都嚐個口味都沒辦法


這區是沙拉、涼拌食物區
還有精力湯 記得跟櫃檯拿



熱呼呼湯品區


吃飯吃麵也都有



主食區來囉
魚肉菜通通都有




飯後水果甜點當然也沒有少




來看看我的第一輪餐點
有沒有很健康的感覺
TINA的精力湯還不錯喝
不會有蔬菜的乾澀感



第二輪 魚和肉出場
TINA的檸檬魚好吃耶
我拿了兩三次有



除了BUFFET的餐點外
服務人員會沿桌詢問是否需要麵包
還會附上好吃的大蒜奶油醬 讚啦!



水果甜點也好吸引人
這裡的甜點不會過油過甜
每一款都好吃 一點都不會輸給主菜



YA!感謝大家雨天還願意出動
今天這餐很wonderful


好希望TINA有機BUFFET可以來台北市開
我一定會變成常客的
 
 
TINA廚房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8-2號
電話:03-2122988
官網:http://www.organicy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