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台灣體驗小南法風情嗎?
那就來台中心之芳庭吧!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開發的新品牌
開幕以來一直是台中很熱門的景點
這次旅行本來沒有安排這個行程
在草大的堅持下 原本從苗栗北上的路線改為先衝台中再回台北
來回多了兩三個小時的車程 累歸累卻很值得 心之芳庭比想像中美太多了!
我們在非假日造訪 遊客不多 即使天氣不好 逛起來還是很舒服
非常推薦這個景點 白天夜晚都美麗 好有歐洲的fu
尤其親身走過小南法後 覺得心之芳庭很用心打造整個環境
非常想念小南法的我 想再找機會回心之芳庭走走 藉此回味一下在南法的生活:p

心之芳庭還有提供婚宴場地
去年籌備婚禮時 就好嚮往心之芳庭的戶外婚宴廣場
超美超浪漫 大大滿足女人對婚禮的幻想
可惜台中實在太遠了 只能想想囉!
這個場地不對外開放 我們只能隔著圍牆遠遠的拍
真想走進白色夢幻教堂看看 有人要在這邊結婚的話一定要邀我啊!
 
YA!抵達心之芳庭了
天氣不大好霧濛濛的


 
準備入內囉!
照片裡的建築物屬於慶典區不開放參觀



很貼心的在門口擺放候位時間的告示牌
今天非假日 用餐幾乎都不用什麼等待



沿著LOVE小徑一步步走入心之芳庭的浪漫世界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親親我的家
親親我的家是餐廳 建築風格比較現代



一旁還有可愛的木框小屋 太美啦!


再往內走有時鐘小屋


時鐘小屋裡面販賣可愛小物
這區迷你小盆栽最吸引我了 超Q的



巧克力小屋
這間非常非常的德國風
I like it 




巧克力精緻又誘人


又是一棟時鐘小屋
兩旁的翻開書本頗有巧思



接著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小南法
石頭牆面就是小南法的特色!!
心之芳庭非常用心的打造這一區
雖然園區很小 主要就是照片裡的兩個牆面
看到還是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被眼前的美景給震撼住了
很可惜的是 這天不是好天氣
看其他網友拍的照片只要有藍天就美麗的不得了
我們的照片都陰陰不亮眼 it's a pity
 
心之芳庭將小南法的氣息模仿的唯妙唯俏
剛從南法回來的我這麼說應該挺有說服力






小南法實在太美了
決定捨棄親親我的家在小南法用餐
連餐廳裝潢擺設都很考究用心

這區很得我的歡心






心之芳庭的入場卷200元
假日可以折抵消費100元 非假日則是200元
我們是非假日來可以全額折抵
小南法的套餐390元起跳 
以景觀餐廳來說不算太貴



餐前麵包



沙拉


慕尼黑德國豬腳(450元)
薯條酥脆好吃 豬腳也不錯
不過比起正統的德國餐廳還是有差



時蔬蕈菇奶油焗烤飯(390元)
這道主餐表現超出我們的期待
口味清爽健康 蔬菜好甜好好吃
是一道非常爽口的蔬食焗烤料理



飯後飲料熱紅茶一杯


小南法還有戶外桌椅
可惜天氣不好 不然view真不賴



在小南法用完餐已經接近晚上
來拍拍夜景囉~

親親我的家正面景
內部佈置很溫馨 
but不開放給非用餐客人參觀
只能拍拍外觀過過癮



屋頂的風見雞超有歐洲的fu
這間是冰淇淋小店 超古錐



好美好美的教堂 不輸關島、沖繩的教堂
太佩服心之芳庭了 打造出新娘心目中的結婚教堂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倒是很嚮往教堂婚禮 可惜已經沒機會啦



宴客廳也超美的
純白色的外觀象徵純潔美好
好想入內參觀啊!



GOODBYE~心之芳庭
從白天到夜晚 逛的超過癮
老實說 心之芳庭的佔地不大
單純繞一圈不用半小時 
但是邊走邊逛邊拍照 耗去不少時間
要不是趕著回台北 真想待久一點 



很棒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提醒一下 最好趁非假日來
我看假日前往的人都說假日人滿為患連拍照都難
像我們週一來就超悠閒超舒適 大推啦

店家資訊
電話: 04-22398900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