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本人比照片美上許多 我沒拍好><)

首圖是我在凡爾賽宮偷拍的美女
很符合我對法國女人的印象
身材修長纖細 穿著簡單優雅 
不用名牌加持 一件簡單的one piece洋裝
就把人襯托的高雅出眾奪人目光
看到美女心情超好的 才忍不住偷拍好幾張:P

法國女人的身材在歐洲人中算嬌小的 平均身高約163公分
最令人羨慕的是 她們的身材好纖細臉蛋好精緻
簡單的牛仔褲、T-shirt都可以穿的好時尚
幾乎人人都有不輸model的身材比例
再配上法國人獨特的優雅氣質 perfect!

看慣了法國女人的穿著
會覺得台日韓流行的混搭多層次穿著不是很出色
把太多顏色往身上穿 看似流行其實沒有重點
法國女人常穿的顏色不外乎黑、白、卡其等基本色系
簡單的色系 合身的剪裁 就好美啊!

法國雖然是精品出產大國
走在路上 名牌包出現的比例比台灣低很多
聽說法國人不愛背名牌 亞洲人比較瘋歐洲精品
這從LV外大排人龍幾乎都是華人面孔就看的出來
說真的 穿出自己的風格真的比拿名牌包更有特色!

雖然我對法國女人的氣質和打扮很著迷
有一點還是很不能忍受----法國人女人抽菸的比例好高
法國女人抽菸的姿態維持一貫的優雅 是一幅美麗的畫
不過還是不能掩蓋我對菸味的反感 
如果是在開放場所就算了 在餐廳也會聞到鄰桌飄來的煙味 
這時候就會很懷念台灣打造的無菸環境 公眾場所真的不適合抽菸啦!

之前常常聽到法式優雅這四個字 一直無法真正體會
親身走一趟法國 才深刻體會到這四個字所代表的內涵
不需要金錢堆砌 不需要刻意展現
是一種自然而然散發出的氣質和生活型態
從容不迫 簡單高雅 生活處處是美感 法國人特有的 
難怪他們會這麼驕傲 驕傲的有道理


延伸閱讀
2012法國蜜月行--法國人的率性
2012法國蜜月行--充滿活力的台灣三姊弟
2012法國蜜月行--法國育兒環境真友善
2012法國蜜月行--南法小鎮慢慢遊^^
2012法國蜜月行--行程敲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