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寫ATT 4 FUN的餐廳
純粹是交通方便&愛嚐鮮的心態作祟
不知道去哪用餐 就往ATT 4 FUN跑
各式料理都有 缺點是常常要排隊 
所以很多想吃的餐廳都還沒造訪過 QQ

2/9是草大生日(食記又lag半個多月了)
草大選了ATT 4 FUN頂樓的VAPIANO義大利餐廳慶祝
這家餐廳可是德國人開的全球連鎖義大利餐廳 
這幾年台北越來越國際化了 全球知名的餐飲、服飾、飯店品牌陸續進駐
尤其信義區越來越有國際大城市的面貌 
逢年過節我最愛到那逛啦 超有氣氛的

回到今天的主角~VAPIANO身上
老實說  VAPIANO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寧可多花一點錢去六福皇宮的Danieli's丹耶禮義大利餐廳
但是搭上無敵的101夜景 VAPIANO又大大勝出啦
這是家吃氣氛的店  超適合帶另一半來的 想耍浪漫來這準沒錯!

從店門口和101的相對關係
看的出來餐廳離101有多近了吧!




VAPIANO是自助式餐廳
自己找座位、點餐、取餐
先用這張卡過卡記錄開銷 用餐完畢再到門口櫃台結帳 很free



今天請假一小時提前到餐廳等草大下班 

特意選了窗邊的位置坐


這位置離101好近
跨年來這欣賞煙火一定超棒的



這是自助點餐區 店內採用原木裝潢  
溫暖的色系 天冷中帶來陣陣暖意



開闊的用餐空間
位置自選 不會有人帶位 想坐哪就坐哪



很有國外餐廳的fu
又乾淨清爽的多



在這顆愛心樹下用餐很浪漫耶


很喜愛VAPIANO店內裝潢&VIEW
很貪戀這裡的氣氛和美景

因為我先抵達餐廳
肚子有些餓的先點了一輪餐點
草大來才又點了第二輪
來看看餐點吧^^ 
 


 
式蕃茄羅勒麵包(120元)
番茄羅勒醬很香 當開胃菜很適合 

麵包口感偏硬 我吃的蠻習慣 習慣吃軟麵包的人怕會覺得SOSO




松子青醬雞肉麵(280元/雞肉丁另加60元)
麵條有多種樣式可選 這款是廚師建議的 我忘了名稱XD
這道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餐點了 口味偏重 收乾的湯汁吃到見底也不覺得太膩

 

QQ的麵吃起來口感真特別
跟一般常見天使麵或螺旋麵很不一樣



吃到一半 草大來囉
一來就點酒喝 我不愛喝啤酒啦><



瑪格麗特PIZZA(280元)
PIZZA上的香草是草大自己加的
擺放的非常沒有美感 齁~



酥酥脆脆的PIZZA吃起來還不賴


義式蜂蜜火腿(420元)
因為想念Danieli's的義式起司蜂蜜PIZZA 才點了這道PIZZA
真的是難吃又貴到我想哭
火腿超醎 蜂蜜味太濃 重點是還鋪上無花果切片(無花果吃起來有檸檬味)
OH MY GOD~請大家想一下火腿+蜂蜜+熱無花果的加總口味
我會覺得VAPIANO餐點普普十之八九跟片PIZZA有關
好可惜 最後踩了一個大地雷 原本印象還算不錯的說 
大家來這請千萬避開這個地雷~別說我沒提醒




從白亮亮的傍晚吃到晚上
欣賞了101白天和晚上的美麗姿態
光是這點 來VAPIANO用餐就不吃虧了
當然 如果沒有最後的大地雷加持 印象會更美好
雖然對這次的用餐經驗不甚滿意 
有機會 還是會想來用餐的 
一開頭就說了 這裡的VIEW太太太讚了
不要亂點菜 餐點基本上都有中等水準 
只能說草大和我太Lucky了 
就當作是生日的surprise好了


延伸閱讀
ATT 4 FUN‧樂堤
悠閒下午茶~ATT 4 FUN 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