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來頓清爽健康無負擔的正餐嗎
那來樂堤就沒錯啦!

ATT 4 FUN開幕後 樂堤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舒服的白色開放空間 亮綠色點綴其中 帶有大自然的FU~

能坐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用餐一定很幸福
這麼嚮往一定要馬上行動的 樂堤我來了
 
用餐環境很吸引人 
我就是被這個空間給迷住了 



menu也是亮綠色的
很舒服的顏色呢 跟店的風格有搭



不過直接看點菜單點比較快啦


樂堤的青菜強調有機無農藥
正港的健康 營養素也比市售蔬菜高唷



櫃檯後方就有蔬菜種植區
老實說 還是習慣看菜長在自然環境中
這樣栽種有種刻意感 不過現在農藥真的用的太誇張了
想追求自然健康 反而要使用溫室栽種 覺得人類有點自作自受ㄚ



五顏六色的冷藏區好美麗ㄚ


光仙子熱沙拉~泡菜豬肉口味(200元)
點菜時很疑惑什麼是熱沙拉
原來是把泡菜豬肉炒熟後鋪在生菜沙拉上 再佐以油醋醬
吃起來既清爽又有飽足感 不錯不錯



菜有肉有蛋 好適合給OL當午餐吃~


光仙子PIZZA~蕃茄海鮮總匯口味(260元)
原本對PIZZA不抱期待 沒想到還不錯吃
PIZZA上的蔬菜提升了視覺享受度 青青綠綠的看起來非常美味



PIZZA皮是薄脆口感
海鮮料還不少 印象中有蝦肉蟹肉 而且是整隻蝦不是肉屑
表現有超出我的預期唷




再加點一杯綠森林SMOOTHIE
主要基底是萵苣、奇異果、香蕉
我有喝出香蕉味和蔬菜味
口感很濃稠有點ㄍㄡㄍㄡ的像優酪乳
剛喝有點不習慣 多喝幾口反倒覺得很順口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樂堤端上桌的餐點綠成一片
光是看就讓人心情愉悅



樂堤的價位不算便宜但很值得 回訪的機率很高
下次想來嚐嚐這兒的火鍋 應該很不賴!

吃完樂堤我們就奔去看花燈
最後 來張龍年主燈照 祝大家龍年健康快樂發大財




店家資訊
電話:02-7737-8577
地址:ATT 4 FUN 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