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半個月吃了三間六福皇宮的餐廳
一直吃吃吃 覺得有點可怕
11月要吃的簡單清淡健康些了

一直去五星級飯店用餐 不是升官發財跑去慶祝
單純要用掉草媽的喜達屋會員卡折價卷
會員卡兩人用餐可以打五折 再加上500元的優惠卷折抵
兩個人花費不超過一千元 老實說還是不便宜
但是機會難得 平常吃要兩三千 剛好趁這個機會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第一家先介紹丹耶禮義大利餐廳
也是三家餐廳中我最喜歡的一家

燈光美氣氛佳
亮綠色的椅子顯得明亮又大膽
浪漫中帶有young



桌上擺飾很熱鬧 餐具、杯子很多款 看起來就很專業


好可愛的調味料瓶
一瓶紅醋、一瓶橄欖油



麵包上桌囉 這是送的唷!
不確定可不可以加點 不過這樣的分量兩人吃很夠啦
 


這時候橄欖油派上用場了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沾麵包吃
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還是愛奶油ㄚ



這款功夫菜一定要大大介紹一下
看的出來嗎 是一整顆蒜頭切面耶
吃起來不會有蒜頭的嗆辣味 很順口唷!



愛調酒草大點的新加坡司令(350+10%)
還不錯喝 調的比草大的口味淡 蠻適合女孩子喝的


威尼斯酥炸花枝佐香檸塔塔醬(550元+10%)
這裡的炸物吃起來好清爽 一點都沒有回鍋油的油膩味
新鮮花枝炸物配上塔塔醬 讚啦!



從外觀就看的出來油品很新鮮
才能炸出色澤明亮的麵衣


香烤奶油乳酪松子手工麵疙瘩(580元+10%)
我喜歡這道料理 配上多款青菜 沖淡不少奶油醬的膩感
軟軟QQ的麵疙瘩口感挺不賴的 缺點就是份量太少了




香料綜合義式起司蜂蜜比薩(580元+10%)
看起來簡單沒啥特別的比薩 吃起來很香很甜很美味



內層夾餡起司超好吃的啦
一片接一片 捨不得停下來



丹耶禮的料理水準很夠
我沒吃過其他高檔義大利料理 無法比較
可以確定的是 跟我平常吃的兩三百義式料理比起來 真的大勝

要是不考慮價位 這是一家我願意常拜訪的餐廳
如果在特殊的日子想來個慶祝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延伸閱讀
六福皇宮餐廳系列~祇園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