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5/1勞動節連假(不過本人沒放 想到就一肚子火 只能說莫再提)
一直對礁溪老爺飯店的豐富餐點和優質服務念念不忘的爸媽趁機去度假
原本他們還很捨不得花大錢去享受 好多歹說之下終於行動
總覺得四年級生的父母親 很多像我爸媽一樣
有著不錯的收入 對花錢這檔事還是保守許多
如果我賺的跟他們一樣多 二話不說一定常常去住
現實是我只是個小小上班族 一晚超過2,000元的旅館在我眼中就算貴的了

回到主題 礁溪老爺的住宿都包兩餐 也就是一泊二食
下午check-in後 稍作休息 五點多就可以去吃buffet
晚餐時段 媽媽打電話來回報他們已經抵達飯店正在享用晚餐
不過今天飯店電力似乎不太穩 跳電了好幾次
飯店人員很貼心的爲每桌點上蠟燭 從聲音聽的出來我媽high的很
電話另一頭的我 聽到跳電覺得有點扯 但也沒放在心上 反正開心就好

結果5/2 一早起床  飯店人員已經把道歉信從門縫下送入
信中詳細說明昨天跳電的原因以及補償方式 
像我爸媽這類自行預約入住的旅客房價直接對折
也就是說原本八千多一晚 現在只要四千多 還贈送一組沐浴洗髮組
天ㄚ 早知道我就請假跟我爸媽去住了 5折價實在太吸引人了
平常晚餐buffet一個人就要價近千了 妳們說是不是超級划算

礁溪老爺的善後態度真的很優
其實從媽媽的語氣中 完全聽不到因為跳電而有任何不滿
事前有猜測飯店會有所補償 從未想過是直接半價優惠
一般來說都是送點小禮物 或是給予下次住宿優待
當次住宿直接折扣 還是下五折的超優惠倒是很少見
這才叫做五星級飯店的五星級服務 礁溪老爺你真的很棒

礁溪老爺貴雖貴 卻物超所值
數年前曾住過一次的我 也是念念不忘
想花大錢好好享受犒賞自己的人
大推礁溪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