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聳聳的演唱會門票&周董最新專輯)

前言
oh my god 雙J竟然同台表演
這篇文章本來昨天就該完成
寫到一半 兩個妹妹在客廳驚呼 叫我快出去看新聞
天啊 期盼已久的雙J合體真的上演了
整個人處於震驚+ ◢▆▅▄▃崩╰(〒皿〒)╯潰▃▄▅▇◣的狀態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是看第三場 QQ
崩潰過後 接受鄉民的勸慰話語
不要因為兩分鐘抹煞周董前兩場的努力 覺得自己很衰看了前二場
但真的......覺得很衰ㄚ......XD

正文
周杰倫10週年演唱會是我生平首次花錢購票看的演唱會
可能是自己掏腰包特別有感覺 演唱會前幾天有小小興奮和期待
雖然門票有夠貴 相信周董不會讓人失望
他不是最屌 不夠屌的東西他不會在歌迷面前賣弄的:P

演唱會當天早上在家惡補周杰倫最新專輯
之前只聽過超人不會飛和跨時代兩首
好加在我有預習新專輯 演唱會上唱了四五首新歌 差點狀況外
話說 這次跨時代新專輯很好聽耶 每一首我都很愛
最愛中國風的「煙花易冷」 周杰倫的唱腔也很復古 我好愛

這場長達2.5小時的演唱會絕無冷場
周杰倫很high 台下的歌迷更high
雖然我不是周杰倫的fans 也被熱烈的情緒感染
台上表演者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引起台下觀眾尖叫
大家都不是年少輕狂的青少年 瘋起來倒是一點都不含蓄
這麼high的心情 以往只有在棒球隊出國比賽才會出現
想不到周董也能為台下觀眾帶來這般緊張刺激期待的心情
太太太猛了 不愧是華人地區的巨星

10年 對周杰倫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對台下的觀眾何嚐不是
無論老歌新歌大家都朗朗上口 直到這刻才知道周的音樂對自己的生活影響有多大
音樂不只是音樂 也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相信二十年三十年後 憶起年少時 絕對少不了最愛把屌字掛在嘴邊的周董

看完表演回到家 心情依然澎湃不以
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也是自己青春的旋律
下一個5年 下一個10年 我還要坐在台下看周董表演^^


延伸閱讀:2010周杰倫跨時代演唱會場外花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