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Lea很愛買蕾莉歐的沐浴乳系列(我最推忍冬口味)
洗完全身香噴噴外 比起一般的香皂和沐浴乳更加保溼
只是價位不大親切 所以我都裝死用妹妹買的

因為他們家的沐浴乳很不錯 自然開始注意起其他產品
每次經過櫃位都會注意到展示中的超音波香氛精靈水氧機-蘋果型
高雅簡約的蘋果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經由水波振動飄出來的白霧水氣很夢幻
當然蕾莉歐的精油也都很不錯 都香香甜甜的 可以鎮定心神
嚷了好幾次說要買 但都找不到下手的理由(買價位較高的東西都會這樣猶豫再三)
還沒找到說服自己的好理由前 妹妹就買回來說要送我(超大心)
雖然私心覺得她只是要找個買東西的理由 不管怎樣我都是受惠者:)

單買水氧機要兩千七八百 現在推出加兩罐精油三千七八百的方案(這是印象中的價位)
蕾莉歐精油原價都要八九百以上 最貴的甚至要上萬 所以店家有限制精油的選擇
這次挑了薰衣草和甜橙 後來又到第一化工買玫瑰和天竺葵
所以現在家裡共有四種口味的精油 個人最推薰衣草 睡前聞特別幸福

蕾莉歐超音波香氛精靈水氧機 有附兩色噴嘴(粉紅、綠)和六個精油杯


水氧機的內部樣子 中間要擺放精油杯 杯子內外都要加水
其實不放精油杯也行 只是精油會沾染到水氧機本身
感覺比較不衛生&精油香氣會比較不純


家中的四罐精油 矮瓶是蕾莉歐 高瓶是第一化工


買主Lea和水氧機的合照 最近覺得我家客廳的兩幅畫拍起來好美 有畫廊的fu


現在每天回到家 都會隨心所欲的調配各種味道
混合兩種以上的精油味道也挺不錯的
另外 還可以憑自己的需求設定噴灑香氣的時間 很貼心
房間都香噴噴的 心情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