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一天

今天得知ㄧ位我非常喜愛的原廠行銷人員被裁掉了
合作共事一年多 雖然這之間接觸的頻率不算高
但我很喜歡她的專業態度和渾身散發的親切氣息
不像大部分的原廠 給我ㄧ種汲汲營營的市儈感

明明昨天早上還通電話、傳MSN 一切太平無事
怎知今天中午獲知她被裁員的噩耗 以後的聯絡窗口要換人了
聽說是昨天下午公佈的訊息 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難過什麼
但是整個下午處於隨時可以爆出眼淚的狀態 頭也跟著痛著起來
有一種 寧願是我被裁也不希望她被裁的心情
(明明是兩家不同的公司 不知道自己在幻想什麼)

不景氣年代 資方的GY嘴臉展露無遺 看了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