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妹妹是台劇控
週日晚上都會乖乖守在電視前
欣賞每週一次的偶像劇
順道為美好的假日劃下句點

我呢 從國中以後就不曾乖乖收視一齣電視劇
平常不看台劇不看韓劇只看日劇 習慣在兩天內K完一部日劇
在我心中 台劇韓劇永遠比不上日劇的精緻考究
沒想到 這個根深柢固已久的觀念竟然被打破了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功勞

演了十多集的"命中" 只完整看過兩集 其他都是斷斷續續看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感動又好笑 其實劇情很芭樂很老梗
但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一堆沒創意的橋段卻可以拼湊出一齣很棒的戲劇
可見體裁老舊沒關係 只要能拍出新意 照樣能感動電視機前的傻子
我就當傻子當的很開心 "命中"是MONDAY BLUE的救贖

最近好想去買劇中出現過的星星形狀和愛心形狀便利貼
一整個可愛搶眼讓人心情好 想不到便利貼也有解除BLUE心情的功效
3M這次贊助演出還真的是大賺 可是在3M網站上為什麼看不到我想買的便利貼XD

昨天才剛看完 現在又開始期待下週在上海的偶然邂逅
題外話 上海外灘的夜景實在有夠美 好像再去遊一次黃埔江
光靠黃埔江沿岸的90年代初期異國建築 就可以海削觀光客一票了
戲劇結合觀光 才是高明的置入式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