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弟 72年次 小我兩歲
弟媳 68年次 大我兩歲

從2001到2008 攜手共度七個春夏秋冬
終於在今年五月 邁向紅毯的另一端

原本不是很看好他們 女生大男生三歲多
堂弟還是小大一的時候女生已經大四準備出社會
再加上一個在台北一個在花蓮 女生又長的蠻可愛的
擁有一顆歹毒婦人心的我 怎麼看都覺得又胖又壯的堂弟會被拋棄
結果 人家幸福的很 讓堂弟願意年紀輕輕步入禮堂

婚宴會場十足熱鬧 交友廣闊的叔叔邀請一堆親朋好友
很妙的是 叔叔20歲就先上車後補票 雖然小我爸爸十歲 卻早早當人公公
我想 沒意外的話 叔叔明後年就會當人爺爺 還不到五十歲呢

一整晚 最令我感動的片段 就是堂弟說出
"雖然我很早婚,但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看來 小時候一起玩鬧的堂弟真的長大了
或許是潛意識裡還停留在國小一起聽小虎隊的時光
聽到他說出屬於大人的承諾 有點不習慣卻感到十足欣慰
就像媽媽看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心情

我的大堂弟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