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好友或多或少聽過我對公司地理位置的不滿
其實說爛也不是多爛 就在內湖大賣場聚集地的外圍
如果我是家庭主婦 應該會開心到不行 走路到大潤發costco都不遠
但 我是在出賣時間賺錢 身處在美食貧瘠的地段 是一大打擊和不爽

除了公司員工餐廳 走路可達的地方只有大潤發家樂福的美食街
在我眼中 大賣場的食物都是貴又不好吃 事實上也是 所以開啟帶便當當午餐的日子
話說高中畢業後就沒帶過便當 沒想到上班以後重回學生生活(嘆)

討厭一成不變的我 開始在午餐菜色上變花樣
為了兼具美味營養和少油 青菜都是川燙 主食則依心情變化

噹噹~今天準備的便當是新菜色
總共有三樣 包括從宜蘭買回的蔥油餅、自製肉鬆蛋和清燙花椰菜



在煎煮的過程中 香味不斷傳來
當所有食物在鐵便當就定位 有點得意 看起來還真好吃
害我開始期待明天的午餐

算一算熱量 約600-700卡
雖然熱量不算低 但比起外食已經健康不少
而且 真的很省錢 這算不算在荒郊野外上班的額外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