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稻森泉主演的日劇
旨在描述一個33歲熟女的工作、生活和愛情

我好愛稻森泉演的大島千春
工作充滿幹勁 大姐頭似的個性跟誰都處的很好
即使碰到不如意的事情 也能樂觀以對
難怪能吸引小她五歲的副社長:P

我還未到熟女的年紀 但是今年要邁入25歲的我
也深刻感受到周圍環境的變化
以前同學朋友間聊的不外乎是吃喝玩樂、男友或課業
現在的話題卻已經進入結婚、生小孩
五年後聊的話題可能就是家裡的小baby了
有一種被年紀追著跑的感覺

如果智慧能隨著年紀增長
如果33歲的我能像大島千春一樣
那我一點也不抗拒邁入熟女的年紀
怕只怕我的生活隨著年紀增加而變的無趣

回歸正題 熟女拉警報真的很不錯 而且很好笑
裡面沒有壞人 但又可以深刻描述每個主角內心自我的想法
也只有日劇有這種魅力 讓人笑開懷又能有所省思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