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過年 沒有在家裡圍爐
直接到礁溪老爺度個兩天一夜的小假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 全家人可以一同出外旅遊
第一次住國內五星級飯店 而且在我最愛的宜蘭 大加分

日式的建築外表 視同宣告房間擺設和服務也是偏向日式
當車子駛進 忍不住發出"哇"一聲 樸實的木質建材別有一番高雅風味



全家五人分住兩個房間 提供洋式套房供大家參考
(這是爸媽住的房間 我自己的房間照片糊掉了><)
房間共分為兩個block 分別是小客廳和床舖區
沒有華麗的裝潢擺設 只有淡淡的木頭味飄散在空氣中






房間面海 雖說面海卻看不太到海景 可欣賞蘭陽平原的夜景仍是一絕



一進入礁溪老爺 即代表未來一天沒什麼機會出飯店
因為飯店安排了一整天的活動讓房客參加 只怕時間不夠不怕你無聊
當天下午入住 就有蘭陽小夜市供客人免費品嚐宜蘭小吃
晚上用餐後 安排各種遊戲競賽讓客人參加 害我不小心榮登飛鏢神射手的寶座
當完神射手後立即跑去欣賞國樂表演 應景的音符是我這幾年來感受到的最濃年味



活動間的空檔時間 就跑去戶外溫泉區大肆享受
這是從我房間陽台拍攝的戶外溫泉區 沒有廣角鏡頭只拍的到一半



覺得最特別的是 有無邊際游池
可惜沒有連結大海 就有無邊無際的錯覺



飯店內的各處擺設令人處處感受到用心

房間洗手檯的擺飾



房間浴室的沐浴用品



大廳的造景



跟我很有緣份的藝術品 不知為何反正很得我的歡心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再次感謝娘親的大手筆
明年準備帶我們去哪過年?(胃口被養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