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班上同學曾經聊到
念研究所 代表人生階段往後遞延

忙著準備畢業事宜的我
單純只想著口試要順利找工作要順利

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的朋友
卻早已有兩三年的工作經驗
有穩定感情的人 開始考慮另一件人生大事 結婚

昨天一個老友忽然丟我
說很羨慕我日後結婚不用煩惱買房和是否要搬到外縣市住
老實說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或許是因為從未深思過這個問題
雖然私底下會開玩笑地討論起婚姻大事 都不是認真心態 還沒立業何以成家

朋友訴說著煩惱和想法 我也聽的津津有味 適時的給予建議
本質上 我們是很雷同的人 所以會知道該如何建議對方
但是又怕以自我為中心的出發點 會不小心傷害愛我們的人
只能靠當事人小心拿捏

結婚的前置作業 是最煩人的
希望一切順利 明年能參加他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