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的人還是外表?」男孩說
女孩嬌羞的在男孩懷裡撒嬌
似乎在回應著 我愛的當然是你的人
「騙人!你愛的是我的外表。」男孩又說

這個白痴到極點的對話
就在我耳旁出現 臉上當場n條線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好奇的問
男孩到底帥不帥

如果以一個高中小女生的眼光來看
男孩的外表真的不錯 只是不夠高身材單薄了點
但比起同年紀男孩 確實出色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一句你愛我的人還是外表 馬上被我打入草包行列
這種只會在肉麻到極點的愛情小說或內心murmur才會出現的話語
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沒當場噴飯已經很給面子了
還是 現在的高中生談戀愛就是這樣?

色衰愛弛 送給那個帥氣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