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觀和悲觀 只是相對名詞
遇上什麼事都樂觀看待的你 我顯的極度悲觀

你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為小事煩惱 把自己搞的神經兮兮
你不懂 為什麼我不會公私分明 總把課業和外務壓力帶到私人生活

昨天問你 為什麼在你身上很少看到煩惱這兩個字
你說 你會用經濟學的比較利益法則和機會成本分析
所以很多事情你不想計較不想煩惱 因為那只會損失更多
你的話 說服了我 讓我鬱悶的心情開朗了不少

每當陷入低潮 你總是能解開我的結
你開朗自信的特質 能為性格偏陰暗的我帶來幾束陽光
性格上的互補 彌補性格上的差異 是感情的主要基石

每星期回台北 跟朋友跟男友開懷暢談 就像充電
讓我充滿力量回新竹 迎接怎麼也不會結束的課程和作業

就像組織傳播說的 情感支持和社會支持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